首页 > 使馆新闻
驻巴新使馆举办中国文化进校园活动
2021-10-04 08:12

  国庆期间,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在位于巴新第二大城市莱城的巴新科技大学举办中国文化进校园活动。该活动由驻巴新使馆主办,巴新科技大学孔子学院承办,于9月28日启动,包括“中国餐饮展”“中国电影周”“中国汉字书法赛”“中国歌曲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

  巴新科技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显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中巴新建交4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希望通过举办中国文化进校园暨“孔子学院日”系列活动,让巴新青年学生更好了解中国语言文化,学好中文,为巴新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巴新友好关系的传承做出贡献。

  巴新科技大学行政副校长卡尔·根纳表示,巴新和中国各领域合作发展迅速,开展中文教育对于学生们具有很强的实际意义,希望学生们学好中文,有机会前往中国深造,实现个人和国家的发展。

  “中国餐饮展”作为中国文化进校园首场活动,吸引了巴新科技大学师生近百人参加。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向巴新科技大学师生展现中国文化魅力,搭建两国文化交流平台,共同传递中巴新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