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巴新总督达达埃热烈祝贺中国国庆
2021-10-01 09:50

  9月30日,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督达达埃偕夫人做客中国驻巴新使馆,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达达埃总督向习近平主席及中国政府和人民致以节日问候,祝愿中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达达埃总督表示,新中国成立72年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为发展中国家树立了榜样。巴新政府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感谢中国为巴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巨大支持,期待同中方继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达达埃总督夫妇分别忆及在华访问、学习和旅游经历,表达对中国和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

  曾凡华大使感谢达达埃总督在中国国庆前夕到使馆做客并致贺,并表示,中巴新交往源远流长,华侨华人为巴新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中国和巴新同为发展中国家,建交45年来双边关系保持良好发展,两国是好朋友、好伙伴。中方愿继续为巴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巴新方一道努力,不断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繁荣,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