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薛冰看望慰问中资企业员工
2020-01-25 21:15

  2020年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薛冰前往中铁国际、江西国际、中国建筑和江苏国际项目驻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中资企业员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薛大使充分肯定中资企业在推动中巴新两国关系发展、促进双边经贸合作以及增进两国人民友谊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薛大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与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敬意。

  薛大使表示,中资企业长期深耕巴新市场,积极助力巴新经济社会发展,带动就业,与当地民众和睦相处,树立了中资企业良好形象。当前,面对复杂多变的巴新政局和国际形势,各企业要不畏困难、直面挑战,积极主动作为,并加强风险防范,重视安全生产和安保工作。希望员工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立足岗位、胸怀祖国,以实际行动促进中巴新关系发展。

  薛大使介绍了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有关情况,指导企业正确认识疫情,加强防范,做好防控,要求企业员工在入境巴新时配合巴新有关部门做好卫生检疫工作,如发现确诊或疑似病例和其他相关信息及时报告使馆。

  各中资企业员工感谢薛大使看望慰问,他们表示将不负嘱托,尽心尽责干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展现中国企业良好风貌,积极支持配合使馆工作,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为推动中巴新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作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