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薛冰出席华人华侨暨中资企业国庆70周年文艺晚会
2019-09-26 14:11

  2019年9月24日,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薛冰夫妇应邀出席巴新华人华侨暨中资企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70周年文艺晚会。

  薛大使致辞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薛称赞巴新华人华侨、中资企业为促进巴新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中巴新关系发展所作贡献,预祝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巴新中华总会主席倪玉梅、中资企业商会副会长黄广锁代表巴新华侨华人和中资机构致辞表示,身为中华儿女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感谢使馆对广大侨胞和中资企业员工的关心、支持,愿继续为中巴新关系发展努力奋斗。

 

  晚会上,来自福建省杂技团的演员们献上了歌舞、魔术、杂技等节目。杂技团团长涂国柱致辞感谢中国使馆和巴新华侨华人及中资企业的热情接待,为能在巴新与同胞们共庆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而感到自豪和荣幸。演出节目精彩纷呈,赢得来宾阵阵掌声。

  演出后,薛冰大使夫妇与全场观众手挥国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