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魏瑞兴春节期间慰问侨胞
2008-02-10 00:00

  2月7日(年初一),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魏瑞兴看望了中巴新友好联谊会主要领导,慰问了首都地区的广大侨胞,向他们送去祖国政府和人民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巢小良参赞和赵辉领事陪同前往。

  魏大使一行走访了二十多家华侨商铺,向侨胞们拜年,并同友联会领导和侨胞代表进行了座谈。魏大使说,近年来,随着中巴新两国经贸合作的不断扩大和深化,来巴新经商的侨胞越来越多,广大侨胞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吃苦耐劳,勤劳肯干,发展迅速,同时也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魏大使充分肯定友联会一年来的工作,特别是在大选期间组织华侨华人做好应急互助准备并团结广大会员搞好会务。希望友联会领导在新的一年里为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继续努力,并希望侨胞们遵守巴新的法律规定,合法经营,尊重当地文化和习俗,在发展事业的同时,加强与当地人民的沟通与交流,对当地恶劣的社会治安状况要心中有数,进一步加强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团结互助,共同做好应对不测事件的准备。同时,希望侨胞们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中巴新两国人民的友谊继续做出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

  侨胞们感谢魏大使一行春节之际专程看望和慰问侨胞,并纷纷表示,祖国经济发展又快又好,国际地位和影响日益提升,海外侨胞扬眉吐气。友联会领导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加强内部团结,更加努力工作,协助大使馆做好侨务工作,为祖国争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