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巴新使馆举办“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国际巡展
2021-10-06 08:16

  国庆期间,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在巴新国家博物馆举办“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国际巡展。展览于9月30日开幕,将持续至10月19日。

  巡展分为“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通过一幅幅生动图片,集中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领导和团结中国人民改变了积贫积弱、任人宰割的悲惨命运,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这是巴新国家博物馆首次举办此类特展,开展前几日便吸引众多巴新民众前来参观。参观者表示,图片展增加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他们钦佩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国际地位不断提高。希望巴新学习中国成功经验,通过与中国开展更多友好合作,实现自身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