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中国驻巴新使馆临时代办巢小良出席华商与巴新警方联谊会
2007-04-25 00:00

  2007年4月24日,驻巴新使馆临时代办巢小良应邀出席了巴新首都高登地区华商代表与该区警方的联谊会。该联谊会是由使馆倡议并协助中巴新友联会筹办的,华商代表76人、警方42人出席。

参加聚会的部分华商代表

参加聚会的部分高登警局警员

  巢代办发言时高度评价了中巴新两国人民的友好关系,赞扬了我侨胞为中巴新两国关系特别是经贸关系发展所做的贡献,感谢巴新警方对华商提供安全保护和帮助,希望华商和警方继续保持友好合作,为建立融洽、和谐的警民关系和建设和谐社区、和谐世界而努力。

巢小良临时代办讲话

高登地区警局局长讲话

  高登警察局长亚塔帕表示,这是华商同巴新警方第一次近距离、大规模友好聚会。通过这次聚会,警方和华商加深了解,并使警方体会到了中国人民的热情和友谊,警方将全力保障辖区内华侨华人的安全。

巢代办带领华商与高登地区警员一一握手

巢代办与高登警局负责人及部分华商合影

  华商代表纷纷表示,在巴新大选前夕,安全环境令人担忧的情况下,使馆倡议并协助组织这次活动意义十分重大,表明了中国政府和使馆确实“以人为本”,重视保护海外华侨华人的合法权益,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他们的后顾之忧。希望使馆今后多创造这样的交流机会。

  在联谊会结束时,所有的华商代表和到会的警员一一相互握手致意,使晚会气氛达到高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