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赵彦博临时代办慰问部分中资企业
2006-01-27 00:00

  2006年1月25日,赵彦博临时代办走访慰问了烟台包装公司莫尔斯比港纸箱厂、北京新型建材巴新有限公司、中国海外工程巴新公司以及巴新盐业公司等部分中资企业。刘铁林商务参赞一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与北京新型建材巴新有限公司部分职工合影

    赵代办首先表示,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他代表大使馆向中资企业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贺,并通过他们转达对其国内亲属的节日祝福。赵说,过去的一年里,在巴新的中资企业积极贯彻我“走出去”战略,克服各种困难,艰苦创业,为促进巴新经济和两国关系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大使馆对此表示感谢和赞赏。赵代办还深入中资企业生产车间和住地,详细了解其生产经营和职工生活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同企业干部职工讨论并确定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与烟台包装公司莫尔斯比港纸箱厂负责人亲切交谈

  最后,赵代办鼓励中资企业做好当地市场调研,逐步加大投入,不断发展壮大,为服务国内经济建设,促进中、巴新互利合作再接再励,做出新贡献。大使馆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在当地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